开门纳谏 | 苏州九院召开行风监督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强化外部监督约束机制,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近日,苏州九院召开行风监督工作会议,来自社会各界的行风监督员代表参会。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苏州九院党委书记沈宇出席活动并讲话。

沈宇对各位行风监督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管行业必管行风”,希望各位行风监督员能常来督查反馈,通过各个维度为医院行风建设和综合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与医院一起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医院行风建设,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助推不断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苏州九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根海简要介绍医院发展情况,重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教学、基础建设、行风建设等多方面。苏州九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庾勍就上一年度行风意见和建议向行风监督员反馈办理情况,并介绍了2023年行风工作情况。

座谈环节各位行风监督员对医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医院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以及新技术、新项目、新理念的开展等方面给与高度评价。同时,各位行风监督员也从全周期健康服务、高水平医疗技术、智能化服务流程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为医院行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后,行风监督员们参观苏州九院院史馆,全面了解医院发展历史、主要成就与文化传承,进一步了解九院故事、九院文化、九院精神。

 

作为吴江区医疗卫生系统“龙头”单位,近年来,苏州九院紧扣“长三角”和“高质量”发展,按照“十四五”发展规划整体目标,不断夯实“质量建院”、“技术惠民”,努力建设德艺双馨、深受百姓信赖的医务人员队伍,营造了医疗系统风清气正的氛围,全力推动政风行风建设和医院高质量发展。

纪检监察室 陈雨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