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护理质量 | 苏州九院举行第七届护理品管圈比赛

为持续提升护理质量、改善服务品质,推进医院护理品质管理,搭建护理团队质量提升的分享平台,日前,苏州九院举行第七届护理品管圈比赛。

 

经过前期筛选,18个护理团队参加现场比赛。各个团队充分准备,通过图文并茂的PPT,用扎实的数据、醒目的图表,从组圈的过程、圈名、圈徽的产生及寓意、选题、活动步骤、工具的应用、数据的形成、活动特色、效果评价、成果发布等进行全方位展示,并将取得的成果、收获和体会进行分享。更有多个参赛项目以团队情景剧的舞台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品管圈活动的开展历程和丰富成果,展现了各科室的活力、朝气与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现场,一个个经典案例体现了各个团队对护理品质的不懈追求,精彩之处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的打分,产房的“守护圈”获一等奖;三病区的“See佑圈”、二十九病区的“希望圈”获二等奖;十九病区的“骨力圈”、九病区的“孕心圈”、三十病区的“肠乐圈”获三等奖。

护理部主任肖佩华对获奖团队表示祝贺,感谢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工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护理团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注重工作成果的转化与实效衍生,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同心协力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促进品管圈活动持续有效的开展,更好地提升九院护理服务品质!

护理部 邱琴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