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正式启用扫码支付结算方式

  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在区卫计委的支持下,我院信息处和财务处近期推出便民新举措,医院门诊、急诊窗口正式启用扫码支付结算方式,患者可选择微信、支付宝等扫码方式,一秒即可完成缴费,极大缩短了就诊等候时间。
  新的支付方式启用后,患者就诊自费部分可使用手机完成支付。就医者在收费窗口进行挂号、缴费,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软件或者微信软件,手机对准扫描枪后扫描屏幕的二维码,即可支付相关费用,方便简单,省时省力。


  近年来,我院稳步推进互联网技术在医疗中的应用,先后推出支付宝生活号、微信公众号、吴江健康保障app等平台,在手机上即可完成预约挂号、取号排队、检验报告查询等,不断优化服务流程、缩短就诊时间。这次我院收费窗口启用扫码支付结算方式是我院推进智慧医院建设的又一大重要举措,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让信息化建设更好的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信息处   汤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