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行业特点,牢守廉洁底线

                    我院开展“一把手”上廉政党课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高全院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理论水平,结合区卫计委党委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安排,5月24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各科室(病区)诊疗组长、各党总支书记及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约200人,开展了“一把手”上廉政党课活动。党委书记、院长沈根海以“结合行业特点,牢守廉洁底线”为主题,为全院讲党课。区卫计委党委委员、区纪委第八派驻纪检组组长沈斌莅临督导。


  沈根海院长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结合行业特点、牢守廉洁底线这四个方面展开了阐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关系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全党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从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


  他强调,廉洁从医是医护人员的责任,是党和政府的要求,是广大群众的殷切希望,但更重要的应该是发自医者的内心。作为医务人员,要公私分明,将清正廉洁根植心中;要抵制诱惑,廉洁从医从防微杜渐做起;要洁身自爱,从源头上克服各种私心杂念。党员干部勿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不要忘记自己对党作出的庄重承诺,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有效引导党员群众围绕党委中心工作,主动带头,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在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后,他向全体与会人员重申了医疗卫生行业建设“九不准”。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时刻绷紧廉洁从医这根弦,立足本职岗位,严守党纪条规,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建设健康吴江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政办  周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