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九院接受南京医科大学教学医院现场评审

5月21日,南京医科大学教学评审督导组一行五人莅临苏州九院,进行教学医院评审。苏州九院领导班子及部分职能科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师代表参加了评审。

沈根海副院长代表苏州九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

吴巧珍副院长介绍了苏州九院基本概况,并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实施与管理、教学改革和科研等方面对医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

评审现场

专家组查阅了医院近3年的教学台账,并深入临床教学现场听取了教学查房和小讲座,从教学管理、教学条件、教学实施、教学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检查。专家们还与科教管理人员、教学秘书、带教老师代表、学生代表等进行了座谈。

 

南京医科大学教务处刘继永副处长表示,将通过此次评审再次梳理教学医院,在肯定教学成绩的同时对医院师资队伍建设、督导队伍结构、临床技能中心信息化建设、临床教师开展教学研究以及如何提升医院科研成果层次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反馈会上,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苏州九院党委书记沈宇表示,苏州九院与南京医科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合作基础,医院将按照学校要求认真整改。苏州九院也将以本次教学医院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改善教学条件,优化师资队伍,提升医院教学能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科教处 杜真臻  党政办 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