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苏州九院神经外科青年医师荣获省级比赛三等奖

近日,由江苏省医师协会、江苏省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医师分会主办,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南通市医师协会承办的 “2021江苏省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医师年会”在南通顺利举行。会议除邀请了全国知名神经外科专家作精彩的大会报告外,还举行了青年医师手术视频大赛。

在青年医师手术视频大赛中

苏州九院神经外科黄传俊医师

荣获三等奖

青年医师手术视频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经前期评比,共有来自江苏省人民医院、东部战区总医院、南京鼓楼医院、南京脑科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扬州大学附属医院等省内各家医院的30余位青年医师入围决赛。

苏州九院黄传俊医师在科主任张卫主任的指导下,凭借《神经内镜辅助下左侧基底节区脑出血破入脑室清除术》获得了点评专家的一致认可,荣获三等奖。这是苏州九院神经外科在省级年会上的首次获奖,也标志着苏州九院脑外科神经内镜团队在运用神经内镜治疗高血压脑出血方向上跨入了省内前列水平。

 

苏州九院神经外科

自2017引进神经内镜新技术以来,苏州九院神经外科通过实际工作的开展,填补了吴江在神经内镜技术上的空白,并取得了优异的临床应用效果。经过几年的发展,科室已形成神经内镜技术团队,在鞍区肿瘤、颅底肿瘤、高血压脑出血、脑室铸型等相关疾病的处理上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神经外科 黄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