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九院举行科技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1111日,苏州大学附属苏州九院科技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在医院行政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苏州大学附属苏州九院副院长吴巧珍主持。苏州大学唐仲英医学研究院的专家和医院各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及成员、医院科研骨干等参加会议。

 

苏州大学医院管理处处长徐小乐表示,苏州大学将在全面支持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在科研方面重点帮扶医院,力争在2022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苏州大学唐仲英医学研究院副院长戴克胜充分肯定了医院对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并指出医院的科技工作要充分结合临床,解决临床出现的问题。

 

吴江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苏州大学附属苏州九院党委书记沈宇强调,科研工作是医院发展的动力,最终目的是为老百姓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便利的服务。他鼓励与会人员要努力肩负起医院发展赋予的重任,为加快建设科技强院,实现高科研水平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苏州大学附属苏州九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根海表示,国家自然基金的立项对医院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大家充分依托医院与苏州大学唐仲英研究院之间建立的科研平台,积极申报国家自然基金。

 

苏州大学医学部副主任龙亚秋、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科技处副处长徐杨和苏州大学科技处基金管理科科长席建在会上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分别进行了专题辅导。

苏州大学附属苏州九院副院长吴巧珍表示本次科技工作推进会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的举办,拉开了医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序幕,必将助推医院科技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科技处 王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