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陶敏肿瘤内科名医工作室入驻苏州九院

126日下午,苏州市肿瘤专家陶敏教授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在苏州九院举行。

 

苏州九院副院长叶福龙主持揭牌仪式。医务处及肿瘤内科部分人员出席揭牌仪式。

陶敏教授表示,苏州九院肿瘤内科已有较好的基础,具有较强的诊疗综合能力,他非常乐意到苏州九院服务吴江老百姓,也非常有信心协助肿瘤内科发展得更好!

 

叶福龙副院长代表医院致辞,他希望肿瘤内科以此次名医工作室挂牌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医疗技术服务能力、提高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水平,培养更多优秀技术骨干,把名医工作室打造成医疗的精品服务平台、科研创新平台、学术交流平台,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高层次的优质医疗服务。

 

苏州九院肿瘤内科李燕主任表示,李燕主任介绍了苏州九院肿瘤内科发展概况。她表示,陶敏教授具有扎实的肿瘤学理论和实践基础,入驻后陶教授每周一下午来苏州九院坐诊,必将带动肿瘤内科诊疗水平的提高,更好地满足肿瘤患者的就诊需求。同时名医工作室的入驻,对苏州九院肿瘤内科学科建设及科研能力的提升也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医务处 李军、肿瘤内科 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