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告 | 2022年5月6日起,苏州九院正式恢复健康体检!

尊敬的市民朋友:

根据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文件精神,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于2022年05月06日正式恢复健康体检,对外开放时间暂定为: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00

周六:上午8:00-11:30


请前来体检的市民朋友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医务人员严格执行相关防控要求。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咨询电话:82881372-1

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

2022年5月5日

温馨提示:

1、实行分时段实名预约,错峰限号体检,请合理安排体检时间,避免不必要的聚集和等待。

2、受检者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3、受检者需出示“苏康码”、“行程码”绿码,并于体检当日进行“防疫预检登记”。

4、请配合医护人员进行预检分诊、流行病史问询、测量体温等相关防控工作。

5、疫情期间,口腔、内镜等操作时间较长、飞沫气溶胶产生较多的检查项目暂不予进行。

6、对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腹泻、肌痛等症状的人员不予进行体检。

7、封控区、管控区、集中隔离点、黄码等人员不予进行体检。

8、14天内有苏州市外旅居史人员;21天内有新冠病毒感染的患者和无症状感染接触史人员不予进行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