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笃行创佳绩 凝心聚力再起航!苏州九院召开十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5月18日,苏州九院召开十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139名正式代表和127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苏州九院党委书记沈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沈宇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多来医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医院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的政策层面、外部影响、内部发展等方面的形势和压力。

沈宇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在谋发展上敢为人先;要抢抓机遇,以你追我赶的责任感在促发展上奋勇争先;要踔厉奋发,以“功成有我”的使命感在赢发展上敢于创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勠力同心、共同奋斗,践行新理念、激活新动能、拼出新作为,在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上创造苏州九院新的成绩、新的辉煌。

 

苏州九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根海致大会开幕词,并作了题为《实干笃行创佳绩 凝心聚力再起航 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围绕七个方面回顾了2022年工作:

◎ 坚持改革赋能,打造运营管理的“创新引擎”;

◎ 凝聚监管合力,铸就医疗服务的“质量硬核”;

◎ 配优人才队伍,强化教学科研的“柔性支撑”;

◎ 增强责任意识,树牢安全生产的“底线思维”;

◎ 促进平急转换,健全疫情处置的“双向通道”;

◎ 解决急难愁盼,树立满意服务的“示范标杆”;

◎ 加强党的建设,当好引领发展的“护航先锋”。


突出五项重点部署了2023年工作:

★ 对标找差,比学赶超,全面推动等级医院创建谱写新篇章;

★ 数字强院,信息优先,全面推动智慧医院建设跃上新台阶;

★ 抢抓机遇,融入共享,全面推动沪苏同城发展实现新跨越;

★ 防治结合,强化保障,全面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展现新作为;

★ 党建引领,坚定信念,全面推动医院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苏州九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庾勍宣读了表彰名单,苏州九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张群雄主持会议并作了《工会工作报告》,苏州九院副院长、总会计师金建清作了《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和2023年度财务经济预算》报告。

会上,医院中层干部代表递交责任书。


会议期间,参会的各位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认真审议、讨论并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和2023年度财务经济预算》。各位代表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为医院的发展建设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会议达到了明确目标、凝聚共识、提振士气、增强信心的目的,取得圆满成功!

党政办 周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