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赋能 廉而敢为 | 苏州九院启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

为深入践行吴江区第22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激励广大医护人员严守廉洁底线、激扬廉洁清风、涵养廉洁文化,今天(5月30日)下午,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举行2023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启动仪式。

 

吴江区监委委员孙家林,吴江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苏州九院党委书记沈宇,区卫健委党委委员、区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忠,区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陈骁,苏州九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等出席启动仪式。

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启动仪式上,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苏州九院党委书记沈宇致辞。

沈宇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吴江新实践的起步之年。苏州九院“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承载着吴江区第22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清风赋能 廉而敢为”的活动主题,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突出提醒与警示相结合、案例与读本相结合、讲台与屏幕相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传播性。沈宇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将启动仪式以更高热度晒“廉”;作为清亲就医环境的新景象,以更大力度蕴“廉”;作为监督保障执行的新举措,以更严尺度问“廉”,时刻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加快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跑出九院速度,为全区人民的健康医疗需求提供九院保障,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吴江新实践贡献九院力量。

 

吴江区监委委员孙家林,苏州市吴江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 、苏州九院党委书记沈宇,苏州九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根海共同启动苏州九院“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苏州九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庾勍主持启动仪式,并发布“廉洁从业讲堂”课程单。

 

区卫健委党委委员、区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忠,区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陈骁为支部书记代表赠书。

 

苏州九院医务人员代表集体亮廉洁从业承诺。

 

区纪委监委联合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带来文艺作品——评弹《芦墟清风》。

 

医院特邀区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副主任王达开展“廉洁从业教育课堂”第一课。

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