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太湖新城芦荡路2666号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 0512-82881332

出诊安排

预约挂号

报告查询

刘子亮
副主任中医师
个人简介

刘子亮,男,副主任中医师,肛肠科学科带头人,现担任苏州中医肛肠协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中西医结合肛肠协会委员,吴江区名老中医。1990年毕业于南京中医学院,同年分配至徐州市中医院肛肠科,从事临床、科研、教学三十年。2007年作为人才引进到吴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组建肛肠科,对肛肠科的常见病如混合痔,肛裂,内痔,外痔,肛瘘,肛周脓肿,直肠息肉,肛乳头瘤等的治疗有很深的造诣。对环状混合痔、复杂性肛瘘的治疗有独特的体会。主持了二项江苏省中医药管理局的重点科研课题,分别为《止痛痔疮栓临床及实验研究》、《早期肛门直肠周围脓肿彩色多谱勒诊断临床研究》,获得了徐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还参与了卫生部医学视听教材《肛门直肠周围脓肿中医诊断与治疗》的制作,主要科研方向为肛肠疾病的临床治疗与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