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神经内科质量控制中心专家来苏州九院督导!

5月26日下午,苏州市神经内科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组一行对苏州九院的卒中中心建设进行了现场督导。督查内容主要包括卒中中心绿色通道建设、急性脑梗死再灌注治疗率、静脉溶栓和动脉取栓开展情况、脑出血的救治、蛛网膜下腔出血的救治等。

 

苏州九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根海,副院长郎建华,医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临床、医技科室医师、护士代表参加了座谈并陪同检查。

苏州九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根海对专家组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

 

专家组刘春风教授表示,卒中中心的建设势在必行,现场督导的意义在于逐步优化卒中绿色通道建设,规范脑卒中诊疗行为,提升关键诊疗技术和卒中急诊救治水平,提高急性脑梗死再灌注治疗率,造福区域内脑卒中患者。

  

神经内科徐元主任向专家组作了苏州九院区域内卒中中心建设工作汇报,来自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专家分享了卒中中心和卒中中心急诊绿色通道的建设经验。

沈根海表示,苏州九院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卒中中心建设,优化流程,提升救治能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党政办 宁志强 医务处 沈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