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太湖秋游

时光知味,岁月沉香。恰逢国庆,举国欢庆。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刚到苏州的我们决定去领略祖国山川,热爱祖国河山。十月三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在医院领导的支持下,迎着秋风,在文娱委员潘逸的带领下,我们班去了东太湖看潮起潮落,举行团建。

 风与晨辉,鸟与树林,湖与天空,人与自然,十月出行,满身欢喜。东太湖岸,绿水逶迤,芳草长堤,隐隐笙歌,处处相随。同学们乘舟游湖,轻舟短棹,一片祥和。日暖暖以抚人,风飘飘而吹衣。我们在湖上嬉戏,不觉船移,微动涟漪,欢乐不断。

东太湖,水浅浅,长悠悠,来无尽,去无休。我们在东太湖岸边开展活动,玩了狼人杀、谁是卧底、你画我猜、数字炸弹、踩气球等小游戏,游戏不断,欢乐不断,这些小游戏也丰富了我们此次出行的乐趣。原来,快乐很简单,简单也如此快乐。

通过此次国庆小长假的团建出游,我们增进班级关系,增强了彼此之间的默契。同时也加强对苏州的了解,丰富了课余生活,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以智慧为笔,以汗水为墨,在时间的画卷上记录赤子情深,在历史的苍穹下书写中国腾飞。感谢医院领导们的关怀,让我们有机会领略东太湖清江流水。祖国万里疆土,苏州好风如水,东太湖清景无限。愿以吾辈之青春,守卫这盛世之中华。江山留胜迹,我辈复登临。过往是风,未来是梦,拨云见日,云上看景,十月启程,诸君记得尽兴。

                        教育处通医临床182班 薛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