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院麻醉科:抗疫有我,砥砺前行

2022壬寅年初,突如其来的“2.13”疫情席卷了苏州多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即是责任”。苏州九院麻醉科第一时间响应上级号召,倾全科室之力,参加到这场抗疫阻击战中。

披星戴月,冲锋在前。在王洁科主任的带领下,麻醉科20余人的核酸采样队伍不辞艰辛,投入到吴江区“全民核酸”的任务中。星夜兼程,废寝忘食,纵然户外的采样点寒风瑟瑟,却吹不灭我们心中战胜疫情的火热信念。

 

一如既往,坚守在岗。麻醉科是一个特殊的科室,手术室在疫情期间更加需要我们的坚守。负责留守科室的同事们加班加点,毫无怨言,严格按照院部规范完成每一台急诊手术。

 

舍小家为大家,你们是最棒的!在隔离点、风险区需要医护人员闭环管理时,麻醉科徐保芹、陆俊超、沈子怡三位医生主动请缨,暂时告别家人,前往最危险的地方发光发热!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无论前方有多少艰难险阻,九院麻醉科将万众一心,坚决打赢这场无声的战役。

麻醉科 毛佳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