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星戴月,使命担当

3月16日22点半接到第二天的带队任务,23点30分与点位负责人沟通好第二天的路线与工作细节。距离明天3点半起床时间,还有4个小时,躺在床上却迟迟睡不着,怕我定的那5个闹钟叫不醒熟睡的我,担心第二天的行程安排是否**化,担忧这波疫情会不会继续蔓延……

3月17日清晨,迎着点点微光,我们出发了。散发的那阵阵寒意,大家也没有觉得冷,抓紧投入工作,为每一位居民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才是我们此刻思考的问题,这点寒意又算得了什么。一直奋战到中午12点半,终于只有稀稀散散的居民在排队了,我们的医务人员也终于可以换一波下来吃午饭了。吃完饭继续投入战斗,直至完成采样任务。

3月17日晚上的朋友圈里大家不约而同晒出第二天的闹钟时间,有凌晨3点半的,有3点的,有2点的,最早的居然显示的是1点半,距离起床时间只有3个小时……大家纷纷评论太卷了吧,但心里明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医务人员的担当使命不允许我们有片刻迟疑。

明天又是出任务的一天,相信在全社会各行各业的通力配合下,我们必将走过这段最黑暗的时光,我们必将战胜疫情,迎来胜利的曙光。

                             采购供应处潘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