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氧+瓶装气充装服务采购项目调研公告

    液氧+瓶装气充装服务采购项目

        调研公告

序号

项目(设备)名称

数量

科室

备注

1

液氧+瓶装气充装服务

1

医学工程处






















接受材料时间

20225  14

16  30

收件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太湖新城芦荡路2666号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6号楼行政楼采购供应处 

收件人

 老师

联系方式

 

采购供应处:0512-82881151

 

 

要求

一、各单位自行下载附表,并按附表服务要求提交服务报价单,盖单位公章。打印页数多于一页的,需加盖骑缝章。

、提交企业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复印件、产品注册证、产品授权以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等。

三、该产品市场占有率(在江苏省和周边范围内)列出购买贵公司该服务的主要用户;并请提供上述范围内所医院购买该服务的合同(复印件)。

、上述材料一正二副文本,装入一个不透明信封、资料袋,封口,并在封口处盖单位公章。信封、资料袋上必须注明项目名称单位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公告规定接受材料时间之前将以上资料邮寄至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太湖新城芦荡路2666号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6号楼行政楼采购供应处。

六、具体调研时间由采购供应处电话通知,调研后按照采购供应处要求通过邮箱szjycgb@126.com提交电子资料。

 

                                 

        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

                               202257

液氧+瓶装气充装服务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