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管机​采购项目调研公告

       备管机采购项目

 调研公告

 

序号

项目(设备)名称

数量

科室

要求

1

备管机

1

检验科

设备要求能与现有采血管理系统对接,高速备管、一拖二等功能。

接受材料时间

2022年1025

 1630分前

收件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太湖新城芦荡路2666号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6号楼行政楼采购供应处 

收件人

钮老师 

联系方式

 

采购供应处:0512-82881151

 

 

一、各单位自行按照要求制作报价单,并打印盖章,打印页数多于一页的,需加盖骑缝章

二、提交产品说明书、产品的详细资料配置清单(包括标准件及所有选购件)及投标技术参数。

三、提交企业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复印件、产品注册证、产品授权以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等。

四、该产品市场占有率(在江苏省和周边范围内)列出购买贵公司该产品的主要用户;并请提供上述范围内两所医院购买该产品的购货合同(复印件)及配置清单(复印件)。

五、上述材料一正二副文本,装入一个不透明信封、资料袋,封口,并在封口处盖单位公章。信封、资料袋上必须注明项目名称、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保持电话通畅)

六、在公告规定的接受材料时间之前将以上资料邮寄至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太湖新城芦荡路2666号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6号楼行政楼采购供应处。

 

 

 

 

 

                        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

                         2022年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