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苏州市吴江区卫健系统招聘合同制检验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根据有关规定,吴江区卫健系统拟招聘合同制检验专业技术人员2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原单位同意报考;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5月16日以后出生);

5.资格条件中“面向2022年毕业生”的岗位,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可以报考:

(1)2022年毕业且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其中,普通高校2022年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的,取得毕业证书(即学历证书)的时间可放宽至2022年12月31日;其他2022年毕业生,须于报名截止前取得毕业证书;国(境)外同期毕业人员,须于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

(2)2020年和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仍未落实工作单位,且其档案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国(境)外同期毕业人员,仍未落实工作单位,且在报名截止前已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学历认证的。

(3)参加基层服务项目的人员,在参加服务项目前无工作经历,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2年内的。

(4)以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的人员,退役后1年内的。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与招聘单位相关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人员,应当回避。

(2)现役军人或普通高校在读学生;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报名、资格审核

1.报名方式:本次合同制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审核均通过网络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网址:http://zp.wphc.cn:8085/login 

3.报名、照片上传时间:2022年5月16日9:00-5月22日16:00。

(照片要求:近期电子免冠1寸正面证件照,295×413像素,jpg或者png格式,大小为2MB以下。)

4.资格初审时间:2022年5月16日9:00-5月24日16:00。经资格初审需修改信息或补充材料的,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等方式联系应聘人员,应聘人员须保持填报手机畅通,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完成修改或补充,否则该部分信息及材料视作无效。

5.各岗位按照2:1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报名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之比不超过2:1的岗位,可直接进入资格复审环节;当报名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之比超过2:1的时候,将先进行综合能力素质分析评价。

6.由招聘工作小组组织专业评委对通过报名资格初审者的情况进行综合能力素质分析评价。评价的主要依据包括但不限于:①学历、学位;②专业技术资格等级、各类资格证书;③政治面貌;④主要业绩、成绩;⑤各类荣誉等。

7.为简化工作流程,请应聘人员报名的同时将综合能力素质分析评价材料统一扫描并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01岗位的请发送至邮箱:wjqjy01@163.com ;02岗位的发送至邮箱:wjqjy02@163.com ),标题统一为:“岗位编码+姓名+手机号码”。

8.应聘人员对资格审核异议的陈述申辩时间:2022年5月16日-5月25日的9:00-16:00。

9.招聘工作小组对资格审核异议的处理时间:2022年5月16日9:00-5月26日12:00。

10.报考人员网上提交报名信息,48小时后可到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核,如对审核意见有异议,请及时向招聘工作小组陈述申辩,联系方式即政策咨询电话。

四、资格复审、面试

报名结束后,将对通过资格初审和综合素质评价的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具体要求和时间另行公告。通过资格复审后,面试人员名单将在相关网站(http://wujiang.sdfey.cn/)公布。

面试方式、时间等将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提前在网站另行公告,请报名者予以关注。

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保留小数点后2位小数,第3位四舍五入,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录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面试成绩相同者将组织加试。

五、体检、考察和录用

1.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2.招聘工作小组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参照录用公务员考察标准,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3.体检和考察均合格人员为拟聘用人员,在相关网站予以公示。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的,报主管部门同意后,考生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优先选择意向单位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4.因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在该岗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 考生录用后,须按规定的时间及时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六、纪律与监督

本次合同制招聘工作人员的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对单位和个人违反招聘规程一经查实的,按国家、省、市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中纪律与监督的有关规定处理。

政策咨询电话:0512-82881130(九院);0512-63097029(盛泽);0512-63665012(中医院);0512-60905013(儿院);

报名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512-63160070;

监督举报电话:0512-63160055。

 

附件:《2022年苏州市吴江区卫健系统招聘合同制检验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doc

 

吴江区卫健系统招聘合同制检验专技人员工作小组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