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护理服务项目”年终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搭建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全面总结经验,推动优质护理服务可持续发展,引领护理实践创新。苏州九院护理部于2021年12月22日下午举办“优质护理服务项目”年终评比活动,各科室护士长参与观摩。

此次活动自启动以来,各科室踊跃参与,经过各大科初选后共有15个项目进入本次评比活动。选手们均制作了精美的PPT,结合自身专科特点,将科内2021年在护理管理、护理技术、患者安全管理与早期康复、延伸护理服务等方面开展的活动情况与取得的成效与大家分享。评委们根据主题内容、形象风度、语言情感表达、材料准备、综合印象等进行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十五病区的汇报项目获一等奖;七病区、二十二病区、二十五病区的汇报项目获二等奖;二十一病区、三十病区、二十八病区的汇报项目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护理部副主任徐敏玲对各护理团队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创新护理管理模式,提升护理管理的科学性、规范性、精细化与信息化水平,进一步向纵深推进优质护理服务,提升专科护理内涵建设,打造九院优质护理服务品牌!

护理部  邱琴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