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太湖新城芦荡路2666号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 0512-82881332

出诊安排

预约挂号

报告查询

个人简介

钱何布,男,主任医师,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学硕士,南通大学教学基地兼职副教授。 1993年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医学系。目前是江苏省医院协会门急诊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康复医学会吞咽障碍康复与营养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苏州市器官移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苏州市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苏州市中西结合学会急诊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苏州市细菌感染和耐药防治专业委员会委员,苏州市中西结合学会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苏州市急诊和重症质量控制小组委员,吴江区急诊重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长期从事危重病的临床一线抢救工作,分别于2000年和2005年度两次于上海长征医院急诊科进修学习,并于2019年度在中大医院和江苏省鼓楼医院重症医学科访问学习,多次参加全国性学术交流,在危重病急诊急救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参与多项科研,分别获吴江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苏州市新技术引进三等奖和苏州市攻关杯奖,在全国性专业医学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擅长:各类危重急症,严重创伤,脓毒症,休克及MODS等急诊危重症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