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太湖新城芦荡路2666号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 0512-82881332

出诊安排

预约挂号

报告查询

个人简介

吕弘道,男,主任医师,围产医学学科带头人,南通大学医学院硕士生导师兼职教授。现任中国妇女保健协会妇科肿瘤分会委员,江苏省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委员,江苏省预防医学会妇女保健分会委员,苏州市医学会妇产科及女性生殖健康分会副主任委员,苏州市医学会妇科肿瘤分会常委,吴江区医药学会妇产科及围产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也是江苏省妇幼健康围产医学中心、苏州市围产医学重点学科及苏州市妇产科重点专科学科带头人。

1989年毕业于南京医学院临床医疗系,1996年在上海妇产科医院(即上海红房子医院)进修妇产科专业1年,2001年2006年分别在上海长征医院及浙江省妇产科医院进修妇科腹腔镜技术,2013年开设吴江区吕弘道妇产科名医工作室。可独立开展广泛全子宫切除术及淋巴清扫术等高难度妇科手术,并熟练开展剖腹产等各类产科手术。获吴江区科技进步奖5项,在省级以上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微创、妇科整形及高危产科、优生营养、产后康复等妇产科各种疾病的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