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太湖新城芦荡路2666号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 0512-82881332

出诊安排

预约挂号

报告查询

个人简介

姜一真,女,主任医师,医学硕士,曾任甘肃省风湿病学会副主任委员,甘肃省糖尿病学会副主任委员,甘肃省糖尿病专家委员会成员,兰州军区专业技术委员会医学专家组成员,现任中国生物物理学会临床罕见代谢病分会委员,江苏省风湿病学会类风湿专业组委员,江苏省内分泌学会甲状腺学组委员,苏州市风湿病学会委员,苏州市关节炎学组组长,苏州市内分泌学会委员,苏州市微循环学会委员,吴江风湿病学会主任委员,吴江内分泌学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研究生毕业从事临床医疗工作三十余年,积累了深厚的理论基础及丰富的临床经验,在1、系统性红斑狼疮(SLE)、狼疮性肾病 、类风湿性关节炎、骨质疏松、干燥综合症、强直性脊柱炎、骨关节炎、肌炎、皮肌炎、血管炎、不明原因发热、风湿性多肌痛、纤维肌痛综合征、成人Still病等风湿免疫性疾病  2、糖尿病及并发症(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眼底病变及糖尿病足)、肥胖、痛风及代谢综合征、甲状腺疾病(甲亢、甲减、亚甲炎、桥本氏甲状腺炎)、Cushing综合征、Addison病、垂体疾病等内分泌及代谢性疾病的诊断、鉴别诊断及治疗等方面有丰富的诊治经验。参与完成省级科研项目2项,获甘肃省科技进步奖2项,发表医学专业论文三十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