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苏州九院获评2022年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及2022年吴江区敬老文明号

苏州九院

成功创建2022年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

并获得2022年吴江区敬老文明号称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环境,推动解决老年人在新时代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为老年人就医提供更多方便,更好地满足老年人的健康服务需求。结合2022年苏州市委、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银龄健康提升工程”要求,苏州九院积极推进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工作。

近年来,苏州九院多措并举,不断完善老年患者健康管理工作,全面优化就医流程,打造老年友善环境,扎实开展老年友善服务,多角度满足老年人的健康服务需求,积极营造尊老、爱老、敬老氛围,积极投身关爱老人的社会公益活动,切实提升老年患者看病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医院将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不断落实惠老政策,创新为老服务方式,提高为老服务质量,将老年友善理念落实到实处,提升老年人看病就医的感受度。

党政办 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