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与保卫,他们值得点赞!

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有这么一群人,在一线默默守护着大家的生命安全,却鲜少有人注意,他们,在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迎难而上,坚守岗位,做好了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坚实后盾。……他们,就是医院的保安人员。

在门诊,为了保障市民朋友的有序就诊,医院安排保安人员驻扎在各条防线的*前沿,配合做好就诊患者的分流引导和维持秩序工作,从清晨到夜晚,他们24小时值守,不厌其烦的告知患者“请戴好口罩”、“请准备好苏城码”、“请保持一米距离”……。

他们不是专业人员,但同样要面对繁杂的患者人群,同样面临高风险和高强度的压力,自我防护一样不可忽视。每位保安人员做到每天测量体温并及时上报,勤洗手,戴口罩,提高自我的防护意识,若出现发热、干咳、头痛、呼吸困难等症状,及时汇报当班队长。

在医院入口,保安人员引导着车辆有序停靠,如有驾乘人员体温偏高,则指引其直接驾驶到发热门诊进行挂号检查。在妇幼保健楼、外科病房楼、感染科楼、综合病房楼都设有保安职守,每天不惧辛苦,积极协助医务人员测量体温及排查工作,维护院内就医秩序。

疫情尚未结束,消防安全工作也不能怠慢,保卫处每天派专人对院内的消防设施进行巡视工作,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坚决守好防控疫情的安全关。

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全民携手抗疫,众志成城,这些一线的保安人员用他们大山一样的坚守,为我院一线医护人员和患者保驾护航,他们,值得我们为之点赞!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