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九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增强全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5月17日下午,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苏州九院负责人沈根海作工作部署。

    会议由李金彪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党总支(支部)委员、职工代表250余人参加会议。

    医院负责人沈根海做进一步工作部署,他要求:

        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放到日常工作的突出位置。

        二是要强化宣传发动,引导动员各方力量,全方位、多视角、高密度地开展宣传活动,不断丰富宣传形式,提升宣传质效,形成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三是要强化线索排摸,及时梳理院内的涉黑涉恶线索,提高线索发现率,*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

        四是要强化依法打击,切实堵塞黑恶势力向医院的渗透,全面构建安全防范体系,维护正常医疗秩序,提高医务人员的安全感、人民群众就医的满意度。

        五是要强化任务落实,全面彻底整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认真做好相关台账资料收集、梳理,形成内容完整、条理清晰的工作台账,确保督导顺利通过。对专项斗争推动不力、任务不落实的,要进行约谈通报。

    会上,李金彪传达了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要求做好宣传发动、线索排摸上报、行业乱象整治、应知应会学习,迎检台账准备五个方面的工作,迎接中央督导工作。

    另外,全体与会人员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