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义诊献真情 欢度六一献爱心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苏州九院青年志愿者走进吴江区社会福利中心

在吴江区社会福利中心,生活着一群需要关爱的孩子和老人。所幸的是,在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他们在这里组成了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日前,苏州九院团委组织本院的青年志愿者走进吴江区社会福利中心,为孤残儿童和老人进行免费体检,并送去了绘本、文具、防暑驱蚊等物品,用实际行动传递一份关爱。

此次体检活动持续2个小时,青年志愿者为儿童和老人进行健康义诊,并对他们的体检报告提供健康咨询。医院儿科金华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提供儿童心理健康咨询,以期能更好地照顾这些孩子。

在吴江区社会福利中心,这些特殊的孩子虽然不一定能听懂大道理,但他们能感受到来自“白衣天使”的关爱,他们直观地表达情绪,志愿者们也被他们天真烂漫的笑容所感染。

这次活动不仅让这里的孩子和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及温暖,更发扬了青年医务人员的人道主义精神,发挥党员和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大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传递温情和大爱 。


团委 陆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