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清风正气,自律廉洁从医

激扬清风正气,自律廉洁从医

我院开展“一把手”上廉政公开课及集体廉政谈话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医意识,营造全面从严治党舆论氛围,结合区卫健委党委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安排,日前,苏州九院组织全体院领导、中层以上干部、临床诊疗组长、党总支、党支部委员等240余人,开展了“一把手”上廉政公开课活动及集体廉政谈话。

公开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取得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全面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展开,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医院实际情况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关系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全党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从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

医院负责人沈根海结合医院实际情况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照镜子、红红脸。他提出,通过三个“要”打造忠诚、干净、自律、廉洁的医疗队伍。一是要对党**忠诚,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敢于担当,为全民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三是要廉洁行医,绝不跨越红线,遵守三条禁令、九不准。

他强调,作为医务人员,要公私分明,将清正廉洁根植心中;要抵制诱惑,廉洁从医从防微杜渐做起;要洁身自爱,从源头上克服各种私心杂念。*后,他向全体与会人员重申了医疗卫生行业建设“九不准”。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时刻绷紧廉洁从医这根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松劲、不停歇,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为建设健康吴江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政办 陆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