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为民 逐梦健康--新春贺词

金牛辞岁寒风尽,瑞虎迎春喜气来。

星霜荏苒,时节如流;日月星辰,筑梦健康。

回望一起走过的2021,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服务并融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借力“沪苏同城化”资源辐射,在为人民健康谋福祉的“时代命题”中攻坚克难、奋力奔跑,一路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这一年,我们同心抗疫,展现九院担当;这一年,我们铭记初心,贡献九院力量;这一年,我们踔厉奋发,续写九院荣耀;这一年,我们以人为本,共享九院成果。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医路不易,感恩相伴。此时此刻,依旧有许多追梦人坚守在岗位上,为了卫生事业和人民健康默默付出。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向躬耕医圃的全体职工们、离退休老同志们,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新春最亲切的问候!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时序更替、梦想前行,行为不辍、未来可期。

2021年在全体九院人团结奋进中奔腾而过,2022年带着希望正向我们走来。医院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以实干笃力前行,用奋斗开创未来,致力于全面建成苏州南部健康医疗中心,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为“创新湖区 乐居之城”贡献健康力量,勇当沪苏同城化的“健康先锋”,打造绿色示范区的“健康窗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