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九院关于恢复专家、专科门诊医疗服务的通告

尊敬的市民朋友:

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自2022年3月1日8:00起,有序恢复专家、专科门诊医疗服务。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门诊仍暂停,只保留必要的急诊服务;感染科只开设专科门诊;引进专家团队暂停诊;健康管理中心只开放入职体检,其他体检仍暂停,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特别提醒

1.医院全面实行“全预约、分时段”就诊,倡导“非必须、不就医”,请来院就诊的市民朋友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医院工作人员,严格执行相关防控要求。

2.为了您能快速进入医院就诊,请您于就诊当日提前关注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选择右下角“个人中心”,点击“防疫预检登记”,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苏州卫生12320”,选择右下角“新冠专栏”,点击“防疫预检登记”,如实填报信息后提交。

为了您和他人健康,所有来院人员请如实告知相关流行病接触史,隐瞒或虚假报告疫情相关信息,有可能被追究法律责任。

感谢您的理解配合!

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

202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