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职称再攀“高” 专业人才再添“彩”!苏州九院举办新晋高级职称人才职业发展论坛

8月19日下午,在中国医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苏州九院举办“医心向党、踔厉奋进”新晋高级职称人才职业发展论坛。

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苏州九院党委书记沈宇,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庾勍,新晋正高、副高职称的约30位医务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检验科杨鸿林主任技师和胃肠外科吴建忠主任医师主持。

 

会上,沈宇首先对2022年新晋高级职称人才表示祝贺,并祝大家医师节快乐,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

1、坚持“诚信、敬业、团结、创新”的发展理念,走准大方向、完善细节,努力做到既满足病患、员工等的需求又合理合规。

2、“喜迎二十大,为民办实事”,希望各职能部门下临床、接地气,了解一线工作困难,拿出解决方案并落实,真真正正为员工或患者做好一件事,切实提高患者、员工满意度。

3、职称就是生命线,他希望新晋高级人才要继续保持学习钻研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履行高级人才职责,展现九院人的担当。

 

此次论坛围绕近期医院发展现状、绩效考核分析、关心关爱举措、畅谈职业理想等方面展开,大家结合日常工作,畅所欲言。有的分享了自己的宝贵工作经验,有的列举了医院关爱暖心的举措,有的谈到了工作中的困惑难题,有的展望了今后的个人及学科发展规划……论坛交流氛围热烈,内容丰富,历时近4个小时。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发挥高级职称医务人员应有的作用,积极努力工作,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组织人事处  王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