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出加速度,领航起跑线!苏州九院一批新医务人员上线啦!

苏州九院又添新力量。

9月13日,一批新员工上岗了!

 

人才是医学发展的创新动力,是医院发展的第一资源。苏州九院坚持人才兴院战略,针对此次新员工入职,持续打造“跑出加速度,领航起跑线”文化品牌。

 

为迎接新员工入职,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开展简短而隆重的欢迎仪式,院领导与新员工在行政楼1楼大厅拍摄了“全家福”。此次入职的医务人员有60多人,包括医技、护理、行政等科室的成员。医院特别为新员工开展公共卫生和院感管理培训,通过专业讲解,新员工们掌握了基础的公卫、院感知识。

 

在入职当天,新员工由组织人事科安排办理入职手续,新员工依次到各个科室报道。同时,经过讲解员的带领,新员工详细参观医院,熟悉布局、了解环节。苏州九院分布科室多、布局复杂,根据楼层索引,讲解员带领大家实地走访、逐个介绍,包括门诊综合楼、妇幼保健楼、外科病房楼、感染科楼、综合病房楼等地。

 

新员工纷纷表示,将迅速融入九院大家庭,在九院的“大熔炉”中熏陶、洗礼、积淀,努力成长为优秀的九院人。

组织人事处 王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