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安全措施落实 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苏州九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的医疗环境。近日,苏州九院领导班子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并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

 

院领导分组带领职能科室工作人员,深入基层,在全院范围深入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分片对重点区域的消防设施、电气设备、物品储备等进行全面排查,切实做到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全覆盖;针对医疗安全、消防安全、后勤安全、网络安全、危化品管理、毒麻药品管理、安保建设等安全责任制度的落实进行督查,切实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在全院营造出“安全生产人人讲、人人学、人人做”的良好氛围。


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苏州九院党委书记沈宇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底线思维,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保障。各部门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增强“干”的定力、“会”的本领、“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全责任措施落实,尽心尽责、担当作为,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具体,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护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党政办 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