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假期 我们坚守岗位

面对近日患者激增的情况,苏州九院按照全院一盘棋的调控方式,统筹协调,多措并举,关注脆弱群体,畅通救治绿色通道,确保危重症患者得到救治,全力满足百姓就医需求。

九院全体员工放弃假日休息,坚守岗位,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生命护佑生命,有患必接,有病必治,应收尽收,兜住医疗救治和生命保障的底线。用行动,践行医者初心。

 

在急诊

 

患者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生命通道畅通无阻,医生看病仔细认真,护士导医温暖细心,忙碌而又有序!

 

在门诊

 

所有科室全部正常开放,在保证本科室患者就诊的同时,各科室主动接诊呼吸患者,缓解呼吸科压力,缩短呼吸患者就诊时间。

      

在输液室

输液病人爆满,输液室染阳护士全部返岗,医院从其他科调配护士参与救治。

   

在病房

 

所有危重症患者集中收治,统一管理,节省资源。各幢住院楼病房进行合并和改造,各科诊疗组结对组合,共同收治新冠患者。大部分病区病床满员,医生、护士高效工作。

    

在医院的各个角落

 

溢满疲倦的面容,遮挡不住充满真诚坚毅的目光,大家纷纷表示,“九院人在疫情面前不畏惧、不退缩,我们一定会守好阵地,用使命与担当坚守岗位。”

党政办 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