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上有名 文明有我!苏州九院连续获评“吴江区文明单位”称号

近日,中共苏州市吴江区委办公室发布《中共苏州市吴江区委 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关于命名2020-2022年度苏州市吴江区文明单位(行业)、文明校园的决定》。苏州九院榜上有名,被命名为“苏州市吴江区文明单位”。

苏州九院连续多年荣膺市级、区级文明单位。一直以来,医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紧紧围绕医院工作实际,保持着强烈的创建热情和强劲的创建态势,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贯穿日常工作全过程;扎实推进文明志愿服务,积极投身援陕援藏援疆援非、城乡结对帮扶等社会公益,持之以恒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医院责任使命、筑牢“文明之本”,涌现出一大批工作扎实、群众认可、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典型,在社会各界树立了“天使白”的良好形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砥砺前行。接下来,苏州九院将继续切实发挥榜样表率作用,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当好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排头兵,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吴江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党政办 周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