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九院:筑牢“安全关”,过好“平安年”!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有关工作部署安排,做好春节、全国和全省“两会”重要时期安全生产工作,在春节假期前夕,苏州九院多措并举,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监督,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变,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2月6日,苏州九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市、区会议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危机感,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动真碰硬的决心,压紧压实安全责任。

2月6日至7日,全体院领导带领职能科室分组深入各部门、各科室开展安全“起底式”“穿透式”排查整治。在检查中强调,各部门、各科室必须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建立健全突发事件报告制度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防患于未然。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确保全院职工和来院患者及家属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保证节日期间医院平稳运行。

党政办 周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