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太湖新城芦荡路2666号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 0512-82881332

出诊安排

预约挂号

报告查询

个人简介

尤徐阳,男,主任医师。核医学科主任,江苏省医学会核医学分会治疗学组委员。1997年本科毕业于苏州医学院放射医学系(核医学专业方向),2011年获得苏州大学临床医学硕士学位(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临床进修经历:在上海中山医院核医学科进修SPECT显像诊断;在上海华山医院PET中心进修PET/CT诊断;在上海第六人民医院核医学科进修甲状腺疾病碘-131治疗;在上海第六人民医院骨质疏松与骨病专科进修骨质疏松症诊疗。主持、参与市级课题各一项;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中华级论著3篇);获江苏省医学新技术引进奖5次,无锡市新技术引进奖1次,无锡市科技进步奖1次。

擅长:PET/CT、SPECT/CT显像诊断,骨质疏松症诊疗,甲亢及分化型甲状腺癌的碘-131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