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太湖新城芦荡路2666号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 0512-82881332

出诊安排

预约挂号

报告查询

个人简介

徐斌,男,主任医师,介入科主任。目前是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医师协会超声分会消融学组委员,江苏省超声医学工程学会介入超声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活血化瘀专业委员会委员,苏州超声医学专业委员会介入组委员,苏州市吴江区超声专业委员会副主委。

1996年毕业于南通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007年苏州大学临床医学毕业,中共党员。99年在上海中山医院进修腹部、心脏超声,02年上海第一人民医院进修妇产科超声,06年上海长征医院进修超声介入治疗。曾在省级以上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09年获得“吴江市重点特色专科”超声医学,学科带头人。参与完成上海长征医院国家级自然科技基金项目一项;独立完成市级科研项目6项,其中“盆腔巧克力囊肿的超声介入治疗”获“吴江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擅长:各种超声波疑难病的诊断及鉴别诊断,超声造影检查及多种超声引导下的介入手术(甲状腺结节、肝脏占位性病变的活检及微波消融术;肝、肾、盆腔囊肿的硬化治疗;肝、肾脓肿的置管、注药引流术;乳腺结节旋切术;全身实质性脏器、肿块及淋巴结的细针和粗针活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