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九院“标准化病人”招募公告

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标准化病人”招募公告

“标准化病人(简称“SP”),是经过标准化、系统化的培训,能准确表现患有某些特定病症的健康人或病人,能发挥病人、评估者、教师三重功能。目前SP已广泛应用于临床技能(问诊、体格检查、医患沟通等)的教学及考核。我院为更好地开展临床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升临床教学质量,现面向院退休职工招募SP志愿者。

一、条件

1、本院退休医技人员,年龄55-65周岁,身体健康,性别不限,无肝炎、结核等传染病史或其他重大疾病。

2、志愿者会说普通话,需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交流能力和角色扮演能力,工作责任心强,记忆力强,性格外向有爱心、耐心,根据教学安排能提供相应的时间。

3、自觉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有关保密规定,接受培训与考核,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不得组织、参与任何形式的考生应试培训活动。

二、招募程序

本着自愿原则,所有应征志愿者在征得家人同意后,经过报名、培训、面试、考核合格后方可参加临床教学、医师技能考核等相关辅助教学工作。报名时请填写“招募信息登记表”一份(现场领取或本网站下载),发送邮箱E-mail:luyanfang0512@163.com或现场交至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教育处办公室。

三、待遇报酬

参与我院临床技能中心教学及考核工作后发放劳务费,按一学时100元计算,半天400元,一天800元。

联系人、咨询电话及联系地址

管老师、陆老师 0512—82881628   

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行政教学楼4楼教育处办公室(苏州市吴江区太湖新城镇芦荡路2666号)

报名截至时间:2024年3月31日。

 SP招聘信息表(附表).doc

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 教育处

2024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