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处举办2017年度医院教学工作表彰大会

  在过去的一年,我院广大医务人员在认真完成繁忙而艰巨的临床工作的同时,还尽职尽责地做好各项临床教学工作,从而凸显出一批优秀的临床带教、任课老师,在强化教学、培养人才的过程中,也涌现了一批优秀的住院、全科医师。
  为表彰在规范化培训和临床教学带教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老师,以及在规范化培训中表现优异的学员,科教处于2月26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7年度医院教学工作表彰”大会,科教处副主任宁志强主持会议。


  根据教学督导组评价、学员民主评议、带教老师平时表现以及科室反馈意见,最终经院部批准以5%-10%的比例进行表彰,共评出10名优秀临床实习带教老师,10名优秀任课老师,10名优秀住院医师带教老师,10名优秀住院医师。
  会上,科教处主任管学妹向各位获奖的老师、学员表示了祝贺。她表示,每一个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大家平时辛苦的付出,但付出终将会有回报,也希望大家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做好表率,发挥榜样作用,在今后能够更好地协调科教工作与临床工作,使我院的医教研工作齐头并进,促使我院教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科教处   王文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