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南通大学医学临床专业1510班开学典礼

  8月31日,我院迎来了南通大学医学临床专业1510班的30名新同学,并于次日举办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科教处副主任宁志强主持,任课老师代表及后勤,宿管等相关部门代表以及1510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开学典礼。


  宁志强副主任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医院的概况和师资力量、教学设施等情况,接着,同学们纷纷进行了自我介绍,互相了解了思想动态、爱好及需求。宁主任表示希望同学们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学习、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生活。
  后勤处吕绍芹老师详细介绍了宿舍情况并解读了《学生宿舍管理制度》,金颖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她说任课老师们会积极认真备好每一堂课,多以案例讲解,也希望同学们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班长王誉婧代表全班学生表了决心:遵章守纪、努力学习,刻苦完成学习任务,认真学习并继承吴江区第一人民医院老师优秀医德医风,以把自己锤炼成为一名优秀医生为目标。
  *后班主任倪老师讲解了医院规章制度,要求大家遵守理论课堂和临床见习纪律,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安全意识,并与全体同学签订了学生协议书。
  开学典礼作为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同学们更快、更好地了解并适应大四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
                                          科教处 倪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