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颖荣获苏州市首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优秀带教老师称号

  9月10日,苏州卫计委举行苏州市首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优秀带教老师颁奖大会。


  会议由苏州市卫计委科教处处长殷桂霞主持, 来自各市、区卫计委分管领导、科教科负责人以及各培训基地的负责人,优秀带教老师齐参会。我院自接到关于开展“苏州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优秀带教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后,按照评选要求,积极准备,*终在苏州专家的评审中,金颖老师获此殊荣,并在会上接受了颁奖。据悉,在此届评比中,全市共有32位老师获得2018年苏州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优秀带教老师称号。
  本次我院带教老师的成功入选,既是对我院教学工作的肯定,又对今后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带教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今后我院将继续努力营造尊医重卫、尊师爱教、创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全面提升我院师资队伍素质及带教水平。

                                          科教处 万良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