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临床教师教学查房竞赛圆满结束

  为发掘各专科教学人才,提升临床教学质量,检验我院的临床教学水平,我院科教处于9月11-12日组织开展了全院第四届临床教师教学查房竞赛。经前期各教研室初赛选拔、推荐,共11名选手参与决赛角逐。


  本次竞赛特邀苏大附一院普外科董晓强主任和心内科王海鹏主任担任特别评委,并邀请了我院部分教研室主任和临床教学督导专家组成本院专家评委团进行打分,我院副院长李根华现场指导了本次教学查房竞赛。


  各参赛选手教学病例选择恰当,思路条理清晰,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各评委针对每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位选手的优异表现,认为从他们身上看到了我院优良教学传统的延续和发展,同时,也对教学查房中存在的细节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赛后,各位参赛选手及观摩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学查房比赛受益匪浅,也表示在以后的日常带教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我院带教水平,为建设更加规范的规培基地、教学基地而努力。
                                          科教处 万良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