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临床实习医生第二届病历书写竞赛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临床实习医生的病历书写,提高病史采集和病历书写能力,不断提高实习质量,我院科教处在分管领导指导下组织举办了我院第二届临床实习医生病历书写竞赛。
  来自徐州医科大学、南通大学医学院及自联的临床专业实习学生共44人参加了比赛。参赛学生按要求书写指定病种的病历一份,由指导教师修改后参赛。


  2月初,科教处统一组织内、外、妇、儿教研室秘书分组担任专家评审,负责评审工作。评审专家按照《病历书写基本规范》和江苏省《电子病历基本规范(试行) 》,对参赛病历逐项进行考核打分。*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此次病历书写竞赛活动做到了与日常医疗工作密切结合,充分调动了广大临床实习医生和带教导师的积极性,通过开展病历书写比赛,实现了临床带教同质化、规范化、科学化,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实习生带教水平。
                                          科教处 倪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