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九院成功组织2020年度集中科研课题验收评审会

12月17日,“苏州九院2020年度集中科研课题验收评审会”在行政楼9楼会议室3成功举行。此次验收评审会由区卫健委医政科科长陆骏灏主持,特邀苏州市卫健委、苏大附一院、苏大附二院、苏大附属儿童医院、苏州市立医院的5位专家以及区卫健委财务科长阮聪担任评委。苏州九院副院长吴巧珍全程参加验收评审会。

参加此次验收的省、市、区级项目共7项。

  

课题组负责人按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结果项目实施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PPT汇报专家小组通过听取课题组汇报,进行验收材料审核、课题相关问题提问、课题负责人回答、专家小组讨论评议总结的程序进行。

经过近5小时的答辩,专家们对每个项目都针对性地进行了提问,在经费使用、研究方法和样本选择、临床应用的可行性以及项目推广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最后,区卫健委医政科副科长陆骏灏对此次评审进行总结并宣布7项科研课题经过专家们的严格审查均顺利通过验收,同时也鼓励此次参加验收评审的各位科研人员在该项目现有研究的基础上继续深入研究,争取各高级别的科研立项。课题组负责人按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结果、项目实施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PPT汇报。专家小组通过听取课题组汇报,进行验收材料审核、课题相关问题提问、课题负责人回答、专家小组讨论评议总结的程序进行。

科教处 倪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