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九院教学督导进行2021年度第二季度教学质量督查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夯实苏州九院教学工作,确保教学工作的扎实推进,切实提高临床教学质量,0506日上午,医院组织教学督导开展2021年度第二季教学质量督导专项巡查。

本次督查内容包括:听课通医临床172班理论课任课老师副主任医师黄晟《手外伤、断肢再植》讲课;督查教学小讲座妇产科主治医师张瑞瑞《异位妊娠》、督查教学查房消化内科主治医师陆晓春《消化性溃疡》、督查教学台账外科教研室、轮转科室(骨科)教学台账。

督查结束,每位督导对本次教学巡查均进行了逐项反馈,充分肯定九院带教老师在教学工作中的成绩,老师们专业知识扎实,准备充分,普通话标准,同时,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针对存在的不足,带教老师表示会加以改进,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科教处也将进一步规范教学台账目录,针对薄弱科室一对一辅导教学活动开展,提交教学管理制度办公会审批并出台,切实落实教学质控管理和激励机制。

教学督导对教学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促进,是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的一种重要方式。为更好地保障教学常规的良好执行,今后,九院教学督导将不定期开展巡查,加强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促进教学常规工作的落实,改进教学方法,使医院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科教处 倪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