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项目申报专题辅导会

10月27日下午,苏州大学附属苏州九院以观看腾讯视频会议直播的方式组织参加苏州大学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会,分管院长、科技处全体人员、预计2022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人员以及医院其他队科研感兴趣的人员参会。

报告会由苏州大学科技处处长钱福良讲话拉开帷幕,钱处长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国自然项目。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林萍讲话表示苏州大学很注重对人才的培养及鼓励,欢迎广大人才选择苏大。上海交通大学罗正鸿教授就基金总体介绍和个人申报经验做了详细报告;南京医科大学吕凌教授主要介绍了转化医学的国自然申报;最后,苏州大学心血管病研究所虞游博士后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写的精雕细琢。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报告会对国自然有了更多的了解,受益良多。为接下来的国自然申报做好充足的准备,为提升医院的整体科研水平而努力。

 

科技处 王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