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职工 暖心服务I 苏州九院为职工赶制年货美食

味至浓时是故乡。每年春节**有仪式感的事,莫过于提着年货与家人相聚吃一顿美味的年夜饭。

 

随着除夕脚步的临近,老百姓都忙着置办年货,准备过年食材,但医务工作者们仍奔忙在救治病人的一线,无暇采购准备。医院心系广大职工,组织职工食堂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广大职工精心烹制了多款年货美食,暖心推出“年货大集”,将医院的温暖和关怀传递给每一位职工。

 

医院为职工精心准备了酱鹅、酱牛肉、爆鱼、狮子头、八宝鸭等十几种美食,所有食材均用心挑选,精心烹制而成,用最朴实的调料,制作最地道的原味鲜香,既干净卫生,又美味可口。既方便了职工,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医院的关怀和温暖。“我要一份狮子头、一份爆鱼、两只八宝鸭……这些基本都是苏州的特色菜,年夜饭的餐桌上当然少不了这些‘老底子’的味道!”来自骨科的一位护士说道。

 

这些年货美食,不仅满足了老吴江人的胃,也让新吴江人尝到了这一口“家”的味道。很多医务工作者们老家都在外地,有的甚至两三年没回家过年了,一直奋战在一线。他们说:“医院食堂为职工赶制年货真的很暖心,看我们工作比较忙,都替我们准备好了,让我们这些回不了老家过年的人一样可以感受到年的味道和家的味道。”

年货美食上线仅短短几日,便被职工抢购一空,暖心的菜品获得了大家的点赞和好评。

总务处 车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