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爱耳日”互联网医院免费义诊活动

3月3日是全国“爱耳日”,结合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提升公众听力保健意识,健康用耳,苏州九院互联网医院将组织耳鼻咽喉科专家进行线上免费义诊活动。


义诊时间:

2023年3月3日(本周五)8:00—16:30


义诊医生:

周菲,主治医师,2010年8月于吴江第一人民医院(现苏州九院)工作至今。2020年前往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进修半年,现任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眩晕规范化诊疗上海基地委员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眩晕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国老年医学学会眩晕/前庭医学分会青年委员

擅长:耳内科疾病及眩晕疾病的诊疗

蒋盼,女,主治医师,2011 年本科毕业于徐州医科大学,毕业后在吴江区第一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工作至今。2017 年 12月到 2018 年5月于南通大学附属医院耳鼻咽喉科进修半年。2018 年取得南通大学耳鼻咽喉科硕士学位。2019 年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进修半年。参与院内新技术及课题研究2项,熟练掌握耳鼻咽喉科疾病的诊治。

擅长:中耳炎、慢性鼻窦炎、鼻息肉、小儿腺样体及扁桃体肥大的手术治疗。

夏兵华,副主任医师,2006年本科毕业于江西赣南医学院,2006年﹣2009年在湖南湘潭市江南医院工作,2009年至2012年在湘雅医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2012年毕业后在吴江区第一人民医院工作至今,2015年10月至2016年09月在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进修一年,发表省级、国家级及核心期刊5篇。

擅长:主要开展耳鼻喉常规手术,如慢性鼻窦炎手术、鼻息肉切除术、中耳炎手术、扁桃体切除术、声带息肉切除术等。

屈慧文,女,副主任医师,农工党员。2007年参加工作,2014年至上海新华医院进修半年,学习鼻科及小儿耳鼻喉的常见疾病的诊治及手术;2019年至交通大学附属上海九院进修半年,学习鼻面部畸形的矫正修复;2021年至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学习半年,主攻科研。2021年取得江苏省医疗美容主诊医师资格证书。是中国中西医结合耳鼻咽喉科专业耳内镜委员,吴江区耳鼻喉分会委员,多次获评优秀、先进个人。能独立开展耳鼻喉科常规的三四级手术,参与多项院级新技术及课题,发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1篇,国家级期刊论文4篇。

擅长:面部修复及初期鼻畸形矫正


医务处 沈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