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公告 | 苏州九院“庆六一、护健康”线上线下义诊活动即将开始

童年是最美妙的,充满自信!童年是最开心的,无忧无虑!与童年做伴,与快乐同行!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苏州九院儿童保健科联合营养科,将于6月1日开展“庆六一、护健康”线上线下义诊活动,旨在通过科学指导儿童饮食、运动、睡眠,关注儿童生长发育,助力儿童茁壮成长。为孩子们献上一份“特殊”的健康礼物,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健康有意义的儿童节。

 

义诊关注:

1. 不愿意长时间走路、运动,容易出现喊“累”现象;身体平衡稳定性差,容易摔跤;行走时步态异常,如行走时出现“内八”、“外八”,运动能力弱等儿童。

2. 过敏体质、皮肤湿疹、食物不耐受、生长发育落后、身材矮小等营养问题的儿童。

3. 注意力不集中、行为多动、影响学习等发育问题的儿童。

 

义诊福利

1.3D激光足底扫描仪(USOL)(限30名)

对足底进行三维测量,快速采集足底的三维数据,建立患者双足的三维数字模型,科学测出足长、内外侧足弓高度、足弓指数等数据,精准检测。

2.屈光筛查(限10名)

屈光筛查、近视防控、报告解读及眼部相关问题咨询。

 

义诊时间

2023年6月1日(周四)

8:30-11:00(线下)

8:00-16:30(线上)


线下义诊地点地点

苏州九院门诊四楼儿童保健科门诊大厅

 

线上义诊流程

微信搜索“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公众号关注并打开选择“微官网”点击“互联网医院”选择“线上咨询”选择儿童保健科--儿童节义诊-- 医生(显示有号源)--图文咨询--填写信息提交问诊--等待医生接诊。


义诊专家

 

金华

副主任医师,儿童保健科主任 

擅长:儿童生长发育、儿童营养,以及儿童自闭症、多动症、抽动症等发育行为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张琴

主任医师,营养科主任

擅长:营养管理、营养干预、营养相关疾病的诊治,围产期、哺乳期营养指导。

 

王菲

 副主任医师

 擅长:儿童营养与喂养指导、儿童营养评估及营养性疾病诊治,儿童生长发育评价和指导。

 

吴婷

主治医师

擅长:儿童生长偏异的防治、身高促进指导、儿童体格发育与评估、儿童性早熟的诊治。

医务部